WFU

網站頁籤

連凱雯醫師

邱丕霞牙醫診所主治醫師     

 e-mail: karenwolf1021@gmail.com




學經歷:

國立台灣大學牙醫學系
台大醫院牙科部實習醫師
台大牙科進階牙周植體贗復短期訓練
前椰林牙科主治醫師
台灣植牙醫學會會員醫師

專長:

嵌體覆體(金屬 / 陶瓷3D齒雕)
仿真自然貼片
全瓷/金屬假牙贗復
美學樹脂復形
植牙手術與假牙贗復
牙周軟組織設計

全口微笑美學設計:

協同矯正科進行隱適美隱形矯正 / 戴蒙矯正器矯正
蛀牙區美學復形
全口牙齒美白(居家 / 冷光)
缺牙區植牙手術
仿真自然全瓷貼片 / 牙冠

興趣:

本業進修(牙周植牙手術精進、牙齒美學型態討論)
攝影(人像、近物、建築)、美術賞析(雕塑、音樂、劇場、電影)
運動(肌肉訓練、簡易復健、舞蹈)、烹飪(烘焙、舒肥)


牙科是門不斷進步的醫療科技,隨著材料日新月異,醫師的技術必須不斷提升與磨練,才能為病人帶來最先進、最完善的計畫。

母系台大牙醫的訓練為我打下足夠的基礎,讓我能站在很好的立足點上,抱持著開放的視野與心胸,不斷接觸吸收國內外強者的經驗與技巧,進化成為提供越發完善整體規劃、以病人為中心思考的醫師。

而美學,必須從生活中陶冶,看診與進修之餘,高密度接觸電影展覽、音樂劇舞台劇、深度旅遊與運動重訓,讓我思考不曾停止,提升感官知覺,無時無刻不在訓練美感敏銳度;這些皆有利於我在很短的時間內,抓準患者對治療的期待,對美學的要求,並且提供不同方案、以利患者根據預算與條件選擇。

看診多年,與許多患者成了朋友,曾經陪伴彼此與口腔狀況辛苦奮戰,如今把口腔狀況照顧越來越好、只需半年一次回診洗牙交換近況,言談之間露出充滿自信的笑容,無疑是身為牙醫師最感動的時刻。